站内搜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历史剧汇演暨党员过“政治生日”  
 
日期:[2021-05-27]   共阅2238次

      按照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具体举措,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5月20日下午2点,在5-405教室举办“穿越百年来懂你——我爱我党”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成员200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郭园园同志致辞,开启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话剧《建党伟业》、《南昌起义》、《金色的鱼钩》、《开辟中国历史新纪元》、《三代的传承,三代的崛起》、《建党100年,科技新蜕变》、《我们在胜利的路上》依次上演。同学们在语言和演出的驾驭上游刃有余,将服饰、妆容、道具同话剧丝丝入扣地结合在一起,通过多样化的表现形式展现出不同的精彩。全程有态度、有温度、有高度,掌声雷动,心潮翻涌。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一幕幕震撼人心的非凡时刻,一帧帧有质感的画面,带来了一场跨越百年的视觉盛宴。这场盛宴,让大家感受到从五四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到雷锋精神、大庆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再到载人航天精神、北京奥运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这些富有时代特征、民族特色的红色精神。

      此次汇报演出也作为一份政治礼物,献给支部在上半年集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以及即将离开学校的2021届毕业生党员、积极分子。一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支委会成员郭园园、武新慧和刘洋老师依次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怀中一寸心,千载永不易。回眸百年大党“创业史”,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青年人,当自勉励,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也将齐心协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学真、学实。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