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3-03-13]   共阅2683次

       2023年3月8日上午在第六教学楼501教室,学院邀请河北德福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耀先生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李金耀先生在国际贸易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河北德福来商贸有限公司也是学院校企合作的重要伙伴之一。

       李金耀先生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说明国际贸易一直是一个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行业,正需要一大批人才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他鼓励同学们利用好青春年华,为未来人生奠定基础,保持乐观心态,持续努力,从而成就自己。

       随后,李先生采取自由问答方式,与同学们开展了良好互动,帮助解决就业疑问,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该行业工作需要具备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等问题,李先生耐心讲解了外语、沟通能力、谈判技巧等必备能力的重要性与提升办法,鼓励同学们在校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加强竞争力。讲座过程气氛轻松活跃,师生互动不断。

       学部以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为出发点,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行“应用型双方向”的人才培养模式,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努力打造行业急需的理论基础扎实、实践技能过硬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学习和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