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4-06]   共阅2605次

       为了有效提升我院青年学子的职业素养,明确自身发展的方向,加强个人对未来职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学部于3月31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402教室成功举办“绘职业生涯路  铸精彩人生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以“投稿+线下决赛”的方式进行,初赛阶段参赛选手撰写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投稿,规划书内容形式多样、风格各异,都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目标分析和职业规划,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作品逐一比较层层筛选,最终来自不同学部的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各位参赛选手将自己的职业规划以演讲的形式表达出来,热情激昂、循序渐进地向各位评委描绘自己的“职业蓝图”。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先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这充分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在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指导和建议,肯定了选手们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最终,经济管理学部张爱婷、外语学部李晨晓、文学部李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绘职业生涯路  铸精彩人生梦”为主题,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充分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的发展平台,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增强发展的目的性和计划性,为青年学子们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