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学部开展“传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联评  
 
日期:[2023-05-24]   共阅2496次

       百年征程砺初心,五四薪火代代传。为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从五四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锤炼品德修养,学部团总支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4点在第六教学楼402教室开展以“传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联评。受邀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的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部武新慧老师、吴书新老师、刘斌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董晴阳,学部团总支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2021级与2022级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由8个团支部代表逐一上台汇报。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与会评委及评分细则。各支部活动形式丰富,通过ppt、视频介绍、成员手工作品展示等方式展现出了各团支部对五四精神的充分理解和积极响应。通过对五四运动的了解,对五四精神的学习认识,观看相关视频、与党员交流学习,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通过人物形象的扮演,成员视频录制朗诵演讲,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的热情,增强参与感;舞狮的表演、无数个爱心拼成的中国地图、书法绘画作品的展示、超轻黏土拼出来的院子等等无一不深深抓住了人们的眼球,更加加深了各支部团员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热爱。除此之外,为了加强青年们的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各团支部代表用不同的方式对其进行了分析与讲解,有利于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增强保密意识。在各团支部精彩的汇报总结中展现了各个团支部的青春活力。最后由武新慧老师进行点评总结,对本次活动的丰富内容提出肯定。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五四文化是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重要精神纽带。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联评,更加坚定广大团员青年对五四精神的延续与传承,更加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更有利于让经管学子真正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