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学部2023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3-06-13]   共阅2699次

       筑梦青春,逐梦未来。为了庆祝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营造温暖和谐的毕业季氛围,传递母校对毕业生诚挚的祝愿,6月9日晚,学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筑梦青春,逐梦未来”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学部师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晚会演出。

       晚会开始之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2023届毕业生专属MV,视频凝结了毕业生们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也写下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视频的最后学部老师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祝福。

       毕业晚会在舞蹈组带来的《Queencard+candy》中拉开帷幕,一首耳熟能详的《素颜》抒发对青春的美好和对未来的期盼;紧接着是毕业生代表王亚宁成功点燃全场气氛的《小镇姑娘》;由表演组带来轻松幽默的小品《上课请听话》充满了教育意义,同时也告诉了大家学习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习惯,要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对待每一次学习机会,珍惜在学校的时光;歌曲《平凡之路》让大家相信即使很平凡但也能在未来自己的花路上熠熠生辉;由毕业生代表李鑫、丛一凡带来的舞蹈《time to continue》和外宣部的表演的《日不落》团舞活力飞扬,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而相声《我要幸福》和说唱歌曲《早点早点》,则是期许所有的美好的祝愿都在即将迈入新阶段的毕业生身上如期而至;毕业生代表于紫曦、刘颖的合唱《New Boy》和《你曾是少年》则表达了希望每一位同学走出校园,迎接大家的都是阳光与快乐,但归来仍是少年,美好的回忆永存;《同桌的你》和《北京东路的日子》让回忆涌上心头,重温难忘的校园时光;学拓部带来的《奔跑》则是希望2023届毕业生们能够带着勇敢和力量开启人生下一段路程;接下来,由主持组带来的朗诵《离别寄语》,来表达学弟学妹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最美好的祝愿;最后由文体部带来的时光剪影,包含了从入校到即将毕业的美好瞬间,引起现场无数笑声和感动,通过这一幕幕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时光回忆。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共同合唱《祝你一路顺风》歌曲的回荡声中,此次晚会落下帷幕。

       母校难忘,师恩永存。四年,是同学们青春飞扬的激情时光,也是人生中宝贵的成长历程。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希望同学们带着嘱托与祝福,从母校出发,逐梦新征程。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