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百万新生英语听说大赛”报名的通知

阅读次数:6097 2016年10月19日 08:28:31

 

各学部:

为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并提高学生英语听力和英语口语能力,给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学习、促进教学、展示才华的平台,特组织学生参加全球语通“双百计划”2016百万新生英语听说大赛,现就有关参赛报名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院2016级在校生

二、报名时间

各学部通知并组织学生自愿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5日10:00至10月31日22:00。

三、报名方法

1)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360language.cn/进入大赛专区报名;

2)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全球语通”(微信号:QUANQIUYUTONG)注册报名;

注:选手注册所用的电子邮箱与密码将成为登录参赛的重要信息,务必牢记。选手须保证个人资

料真实、有效,否则大赛组委会无法判断参赛资格的合法性,将取消成绩,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四、参赛方式

Ø 学院选拔赛拟定于11月1日8:00至11月7日22:00举行。

Ø 参赛方式:有网络连通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

    具体参赛操作步骤(见大赛官网及微信公众号QUANQIUYUTONG)

Ø 比赛题目:本科院校(两道试题)  

第一题  跟读模式,系统提供领读、字幕,学生跟读;

第二题  听说能力综合考查  系统提供领读,但不提供字幕,学生根据短期记忆复诵。

两题得分之和作为大赛最终成绩。

五、奖项设置

学院选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具体名额视情况确定,获奖学生将有资格参加线上网络听说大赛全国总决赛。

望各学部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2016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