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5116 2019年09月11日 17:52:13

各学部: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科竞赛成果奖励办法(试行)(院教字2018〕12),请做好本次学科竞赛成果奖励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各学部请于2019年9月24日前将学科竞赛成果奖励的申报材料上报学院教务处。

  二、申报范围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获得学科竞赛成果,未申报学院奖励的。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部依照《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科竞赛成果奖励办法(试行)(院教字201812)文件要求,组织师生进行奖励申报,对学科竞赛成果的层次、等级及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进行初步审定。

  2.申请学科竞赛成果奖励的学生、指导教师,需填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科竞赛成果学生奖励申请表》(一式两份)、《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科竞赛成果教师奖励申请表》(一式两份),并附奖励证书复印件两份、参赛邀请函(通知)等相关文件复印件一份。

  3.每项申报材料的一般排序为:学生奖励申请表(两份)附证书复印件(两份)在上;教师奖励申请表(两份)附证书复印件(两份)在下;参赛邀请函(通知)复印件附在最后。

  4.同一教师指导多名学生的,按获奖等级将学生申报材料依次排序,教师申请表及证书复印件附在最后(一式两份)。

  5.以团队参赛的,由团队负责人(第一作者)填写《河北师范大

学汇华学院学科竞赛成果学生奖励申请表》并申领奖励。

  6.各学部以竞赛项目为单位,整理排序上报材料。并将学科竞赛成果奖励申报情况按竞赛项目按获得等次依次填入电子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科竞赛成果奖励申请汇总表》,并发至学院教务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