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在第二十届河北省大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阅读次数:8840 2019年07月19日 15:13:57


  7月12日至16日,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田径队5名队员在教练员老师的带领下,荣获两块银牌,一项第四名,一项第五名,在参赛的88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运会女子团体第12名,创造了我院运动队参加大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7月12日,我院田径队运动员2017级物理学专业学生高书凝在本科甲组标枪比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勇夺女子银牌,取得开门红。7月16日,高书凝再接再厉,勇夺本科甲组女子铅球银牌。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杨梦遥勇夺本科甲组女子铁饼第四名,铅球第五名!

  7月16日晚9点,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同志在学院迎候凯旋归来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表扬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汇华健儿不畏强手,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超越自我不服输”的汇华精神。


  运动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带领学院办公室、团委、教务处负责同志赴比赛现场看望并慰问教练员及参赛队员,他关切地叮嘱教练员和运动员在酷暑下注意身体,注意及时补水和休息,勉励运动员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运动水平。



  一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教练员老师的严格要求和指导下,我院田径队坚持刻苦训练,努力练就过硬的身体素质,不断提高运动水平,为参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练员在本次比赛前根据赛程和比赛要求,科学安排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做好赛前抗压性心理疏导,保障了运动员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以积极的心态,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员良好运动能力和精神风貌,展示了汇华学子拼搏进取的优良素质,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