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务处组织召开公共英语教学调研座谈会

阅读次数:4144 2019年10月25日 08:20:11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和管理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查找当前大学公共英语教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进学生英语学习的实效性,10月23日下午14:00,教务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大学公共英语教学调研座谈会。河北师范大学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赵英俊、英语教研室主任王瑜洁、院务委员黄文艳、教务处负责人、我院自有大学英语任课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黄文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围绕教师“教”,学生“学”,教学管理部门“管”三个方面,就当前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与会师生一致认为,要不断提高公共英语教学的整体质量,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需要教师、学生、教学管理部门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打造“金课”,严格对学生的要求,学生要转变学习态度和方法,教学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学生学习的督促和管理。

本次调研座谈会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解决教育教学突出问题的举措之一。座谈会为今后学院进一步提升公共英语教学质量提供了解决思路,找准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