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务处组织召开视频工作会议研讨春季学期教学安排

阅读次数:4095 2020年02月04日 09:36:43

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和学院有关推迟开学的通知精神,为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 1月31日,教务处组织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就延迟开学期间的网络教学预案以及正式开学后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研讨。院务委员黄文艳,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部教学工作副部长参加会议。

按照教务处事先部署,各学部此前已立足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拟定了本学部延迟开学期间的网络教学预案,并与校本部相关学院进行了沟通。会议对各学部预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要求各学部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落实到每门课程,按照教学计划稳步推进网络授课与辅导;教务处要为网络教学的开展积极协调资源与平台,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效实施。同时,会议就特殊课程处理、外聘教师沟通、教材配备、返校后的课程调整、学生实习、毕业论文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延迟开学期间及正式开学后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