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参加省大学生运动会出征仪式

阅读次数:3485 2023年07月15日 15:49:15

7月1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参加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出征仪式。院长徐国强,副院长黄文艳、刘献军,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学部教师代表,学院排球队和田径队教练员和运动队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刘永斌主持会议。


会上,教练郑鹏、刘卫彬、赵龙分别发言。他们介绍了运动队基本组成情况和日常训练情况,表示将继续抓好训练,在参加比赛期间,严格管理队伍,做好组织保障,激发队员潜能,树立汇华形象,展现汇华学子风采,争取好成绩。排球队队长李瑶、田径队队长李富扩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很有幸成为院队一员,非常珍惜外出比赛的机会,会团结和带领全体队员遵守赛事纪律,听从教练指挥,奋力拼搏,发挥出最佳水平,回报学院的培养。


徐国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他指出,体育是高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方面。汇华学院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在开足开齐各类体育课程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各类体育活动和赛事,并注重发挥运动队的引领带动作用,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高校体育运动队代表着一所高校的形象,参加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不仅是运动技能的竞技,也是对育人成果检验和展示。他向辛勤培养和指导运动员的教练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夏日酷暑下坚持训练的队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勉励队员们要在高水平赛场上挖掘自身潜能,争取最好成绩;同时要文明团结,弘扬体育道德,展现汇华学子的精神风貌。

据悉,学院女子排球队、田径队将分别于7月15日、7月23日前往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参加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有关项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