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作品入选2023“中国书法·年展”

阅读次数:1578 2023年11月07日 17:28:37

近日,2023“中国书法•年展”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幕。我院青年教师宗宏宇作品入选,并进入综合评审前100名,这也是宗老师的作品第四次入选该展览。

“中国书法·年展”是经中国书法家协会批准,由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全国性书法专业展览,是系统展示当代书坛创作和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自201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国各地书法作者作品11342件,最终共299件作品入展。

宗宏宇老师是我院专任教师,除担任书法专业和师范类专业有关课程教学外,还承担学院“三笔字”中心日常教学指导工作。他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同时担任河北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石家庄市桥西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近年来,宗老师的作品先后入选国家级、省级展览30余次,除四次入选“中国书法·年展”全国书法作品展外(2020—2023年),还入选了全国第五届青年书法篆刻展、2021“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第五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以及河北省首届书法临帖作品展、“抱犊寨杯”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等。2023年,宗老师入选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联中青年文艺人才培养“燕赵秀林计划”,并获第十七届石家庄市文艺繁荣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