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支部风采

    教育学部法政学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6年09月28日 阅读次数: 4417

    根据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教育学部法政学部于927在第六教学楼405教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宏伟、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张娜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姚宏伟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强调,各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党的建设,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推进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肯定了学部党总支近年来工作成绩,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周桂英向大会报告工作,她总结了近两年学部党总支在学习教育、基础党建、志愿服务、党日活动方面取得的进步,明确了未来的两年里总支工作的努力方向。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教育学部党总支法政学部党总支新一届总支成员,选举产生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周桂英、张娜、王瑜、李力、杨爱梅当选为新一届总支委员,姚宏伟、周桂英、张娜、王瑜、李力、龚雪、刘帆当选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最后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