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法政学部书法工作室建设初见成效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8年12月19日 阅读次数: 3840

    自教育法政学部书法工作室成立以来,20多名同学在经历初试、复试后脱颖而出,加入书法工作室的新成员们在近两个月的培训里,在宗宏宇老师的指导下有了显著的进步,切实提高了自身的规范字书写能力及教学能力。


    届时,石家庄市规范汉字书写百千万工程暨“一路领先杯”第九届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开始面向全市征集作品,这对于书法工作室的新成员们无疑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好机会,比赛消息的传达后,同学们都对本次书法艺术节的参赛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充分明确自己的意愿后,大家便都开始积极筹备本次书法艺术节的作品。本次艺术节作品投稿截止至12月初,在截止日期之前,我部共有10余名同学向评委组投出自己的作品。在经过艺术节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初评及复评后,共评出优秀作品900幅,将其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组。其中,我部共有五位同学斩获奖项。她们分别是赵宇桐获硬笔组一等奖,彭淑桐获软笔组一等奖,史馨烨获硬笔组三等奖,刘昭和沈文君获硬笔组优秀奖。

     


    在这次艺术节的募稿中,教育法政学部的同学们不管是在日常练习还是在作品的准备上,都展示出了她们很高的积极性,而获奖更是对她们的一种鼓励,促使她们向更好的方向努力,同时呼吁了同学们进行规范字的练习,以提高自己的汉字书写水平和文化素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