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学部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9年04月04日 阅读次数: 3536

    3月31日上午,教育学部2019年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食堂东侧广场成功举办。七十余家名优单位齐聚汇华,千余个高端岗位亮相招聘会现场,涵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特殊教育等专业领域。来自我院各专业毕业生400余人到现场应聘心仪岗位,约50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汇华学院副院长崔建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一娜、教育学部副部长张娜及2015级、2016级各专业辅导员纷纷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薪资情况,部分用人单位现场招聘与面试、试讲同步进行,学生满怀自信展示专业技能,获得用人单位一致好评。同时学部通过此次招聘会对非毕业班学生开展“预就业”教育,使其在与用人单位的咨询交流中,直观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岗位需求,为今后的个人提升指明努力方向。参会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保持与学校的长期合作,做好人才储备工作,为毕业生搭建更高实践平台。

    本次招聘会是教育学部继2015年开始,第五次举办教育类专场招聘会,目的是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充分发挥学部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促进学生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在招聘会筹备期间,毕业班辅导员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摸底调研工作,就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充分掌握,在基础教育类专业就业形势一片大好的前提下,一方面提高对用人单位的筛选标准,选择教育集团、高端园所、知名机构等实力强、规模大的优质单位;另一方面,通过对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分析,开展精准化就业指导,形成每生一个订制式“就业菜单”。

    教育学部经过探索实践,确立以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核心、以技能人才培养为主线,统筹职业道德教育和从业技能培训,打造全面了解、全过程实施、全方位开展、全员参与的“四全”模式,着力建设一支专门化、职业化就业指导工作队伍,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提高就业率,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