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团学动态

    特殊教育协会完成第六届换届仪式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阅读次数: 4505

    12月19日下午,特殊教育协会在第六教学楼503教室完成了第六届换届仪式,顺利完成了从2017级到2018级的交接,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的郭玮彤同学当选为新一届特教协会的会长,韩涵同学当选为副会长。

    仪式伊始,原特教协会会长、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陈秋月同学代表特教协会进行了一年以来的工作述职,她总结了特教协会一年以来的活动和所获荣誉,对新一届的协会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稍后,特教协会新一届会长、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的郭玮彤同学进行了发言并带领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宣誓。仪式的最后,学部团总支书记张振伟老师和指导教师孙超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张振伟老师说到,特教协会是学部成立较早的一个社团,也是在学院比较有影响力的一个专业社团,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秉承特教协会的优良传统,继续把志愿服务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让特教协会发展壮大。孙超老师说到,特教协会至今已经走过了六年的风雨历程,六年来一代又一代的特教人秉承“关爱特殊人群,服务特教专业”的助残理念,为各类特殊人群提供了大量的志愿服务,有多个年级的特殊教育专业都获得了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希望特教协会能在2018级同学的带领下做出新的成绩,所有特教专业的同学都永远牢记“一日入特教,终身特教人”的专业服务理念。

    特殊教育协会是以特殊教育专业为依托建立起来的专业社团,社团成立六年来已经累积为各类特殊人群提供了超过8000余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累积受益人群已经超过6000余人次,受到各类媒体报导已经超过百余次,受到省市校等各类荣誉几十余项,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