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学部毕业生在俄罗斯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作者: 佚名 时间: 2020年02月07日 阅读次数: 3936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同时也引发了众多华人华侨及中国留学生的深深关切。他们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募款、购买医疗防护物资,为中国抗击疫情的“战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育学部2019届心理学专业毕业生杨越尧,现就读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在得知中国武汉防护物资紧缺后,作为中国人的他,为亲人购买口罩后,深刻意识与此同时还应该为祖国做点什么,之后多次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学生会募捐、购买口罩邮递等多种方式向武汉支援,向祖国支援。共涉及捐款金额2000元,口罩一箱(共500个)。他表示:国内疫情牵动着每一位海外同胞的心,我们无时无刻不关注着祖国疫情的发展。我们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希望和国内的同胞心连心,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多出一点力,以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没有硝烟战的疫情中,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华人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身处中国的我们带来温暖!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起迎接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