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学部开启云双选

    作者: 佚名 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阅读次数: 3742

     因受疫情影响,导致春季开学延迟,2020届毕业生无法走进用人单位和现场招聘会进行面对面交流。教育学部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在学部领导老师的帮助下,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于2月26日开启了微信云双选——保定长城幼儿园专场,拉开了教育学部2020年就业工作的帷幕。

    此次云双选主要针对保定地区毕业生,教育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张娜及辅导员程美慧提前为毕业生联系幼儿园,考察本幼儿园资质,督促同学们做好视频版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以及电子简历,并邀请用人单位进入微信群进行视频招聘。首先,保定长城幼儿园负责招聘的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园资质和园所特色,提供多个岗位供同学们参考,同学们也提出个人成产空间、后期培训及福利待遇等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整场双选会持续近一个小时,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视频交流后,了解了幼儿园用人需求,寻找自己的就业岗位,招聘老师也向多名同学收取了电子简历,后期还会进行详细交流。

    此次云双选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获得了充分表现自己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同时,通过此次双选会,学前教育专业保定地区多名毕业生获得了找工作的机会,用人单位对本次云双选及毕业生的整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教育学部也将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为更多毕业生提供更多机会,推动学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