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举办线上红色毕业典礼

    作者: 佚名 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阅读次数: 3454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毕业临近,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生尚未返校,为了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红色教育,也为了学生在毕业季少留遗憾,5月22日,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线上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分为四部分进行,分别是“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不变初心”、“展示党员风采,思想鞭策未来”、“咏诵红色作品,坚定政治信念”、“教师嘱托使命,乘风一路高歌”,从多个方面,多种角度为毕业生党员送去了临别祝福。第一个环节是重温入党誓词,由支部书记巴晓娜同志领誓。旨在让毕业生党员对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与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对比,无论是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我们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激励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用自己的作品来总结大学四年的收获,以及在党组织发展过程中的成长。王佳乐同志用一篇文章向我们讲述了从入学到毕业的成长历程,在文章真切的文字当中足以看到党员同志对党的热爱、学院的不舍。毕静同志用质朴的话语道出了党组织曾给予的温暖,激励着各位党员今后继续砥砺前行。第三个环节中,在校生党员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展现出了红色时代的最强音,用饱含深情的话语激发起了党员同志对于党和人民的深厚情感,并且每位在校生党员都一一表达了对于毕业生党员的祝福。最后,巴晓娜同志、张振伟同志寄语毕业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愿他们今后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艰苦奋斗、奉献社会。

    本次党支部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但是党员的坚定信念与斗志始终高昂。虽然毕业生党员将要远行,但是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硬核的专业力量来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