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19年09月18日 阅读次数: 1830

 9月17日下午,学部各年级辅导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全面走访了各年级宿舍,仔细查看了宿舍用电安全和卫生情况,细致检查了宿舍的用电线路、插座、门窗、床铺等各种设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指出,立行立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带领大家学习了最新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院的宿舍管理制度,禁用违章电器,禁止明火,学习掌握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知识,勤打扫、勤消毒、勤通风,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宿舍检查开启了学部宿舍检查常态化,今后要高度重视宿舍用电安全,加大力度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