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牵手你我 共筑梦想 —— 学部青协组织干事交流会

时间: 2019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 1841

 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宗旨,为促进内部交流、沟通,增强成员与协会的感情,于10月26日下午开展“牵手同行 共筑梦想”主题干事交流会。

 青协干事交流会于1:15正式开始,组织部、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分别介绍了部门情况并表演了特色节目。在游戏吸管大作战、你画我猜中,干事们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完成游戏,活动中文艺部干事向大家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舞蹈,优美的舞姿和热情奔放的歌曲,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最后,全体成员起立激情昂扬地唱起《夜空中最亮的星》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为各部门成员搭建了一个相互熟悉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成员与协会的感情,展示出青年志愿者协会巨大魅力,提高广大青年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加强各部之间的了解、沟通,也为今后活动的开展培养了感情,增强凝聚力,使青协人员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面向志愿者,面向大众,践行宗旨,牵手你我,共筑青协梦。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