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文学部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

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阅读次数: 1833

2019117日下午四点,汇华学院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401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编摘系学习活动。参加人员为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

首先,此次主题学习由田梦雪领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编摘,讲解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当前面临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内容,主要领读内容从“勇于自我革命和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两个方面领读。接着,党支部又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党员自身问题检视的活动,每位党员都对自己行为进行总结分析,并做了及时的调整,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初心”的重要性。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田宏丽总结了此次党课,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自我革命相关主题进行总结发言,呼吁各位大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们能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大学生党员们,要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联系服务群众的成果,转化为管党治党的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成果,使党的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