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男子乒乓球队在学院乒羽联赛勇夺单打、团体双冠

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阅读次数: 1798

 11月17日,为期两天的学院乒羽联赛完美落幕,男子乒乓球队为学部体育运动发展再获殊荣,在单打、团体赢得双冠!,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挑战自我,展现出文学学子朝气蓬勃的竞技状态和奋发向上的竞赛精神。乒乓球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稳削防守羽毛球赛场上,队员们强有力的挥拍,激情四射。场下观众认真观看,为选手们加油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学部男子乒乓球队队员程梓朔荣获单打冠军、学部男子乒乓球队斩获学院乒乓联赛冠军。

 学部向来重视体育运动发展,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各学部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学部乒羽球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出了文学学子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文学学子们会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文学体育运动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