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交通安全,心系你我——学部青协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纪实

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阅读次数: 1951

 2019122日我国迎来了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响应石家庄交通局所举办的“交通安全教育周”活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文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8日举办了基地参观、道路安全出行法规讲座、驾驶模拟、VR全息体验、行车驾驶竞赛的活动。

 12月8日上午9点,同学们抵达基地,开启了他们的交通安全之旅。在教学楼,同学们参观该基地的先进设备,即VR全息体验驾车。之后,同学们在该基地的行政楼,倾听了该基地员工组织的道路安全出行法规讲座。在本次讲座中,讲解员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同学们也了解了许多关于交通安全的知识,明白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11:3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和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等活动形式,进一步的引导大家认识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出行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通过此次活动,“关爱生命,安全出行”八个字在同学们的脑海里显得更加突出,让我们牢记生命安全,为珍爱生命的人齐声喝彩!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