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历史专业召开就业推进班会

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阅读次数: 2217

 12月25日下午2点30分,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历史专业150余名学生于305召开就业推进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宋蒙主持,特别邀请2017级辅导员田宏丽参加。

 首先,宋老师希望学生们转变就业观念,抓住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后这个节点,准备简历,打磨一节优课,迎接招聘单位的到来,不要一直等到明年3月份,届时竞争压力增大,好的单位也不一定还有用人需求。建议学生们充分利用生源地优势,抓紧时间找工作,并详细介绍学院基础教育联盟单位,待遇好,和学院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她强调千万不要一直观望,要紧张起来,不能考研结束就彻底放松,该出手时就出手。

 第二,宋老师介绍下学期的工作安排,毕业生们要做到心中有数,有事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联系。随后强调寒假回家以及在家都要注意安全等,近期流感频发,希望学生们在宿舍及时通风,每天按时上报发热情况,有特殊情况及时告知辅导员老师。

 最后,宋老师邀请田老师为大家介绍云南衡水实验中学。田老师给大家讲签约云南衡水实验中学的几大优势,并例举学部往届学生在云南的实际工作情况,同时田老师结合自己探望顶岗实习同学时的实地勘察建议大家根据实际情况,积极配合每一次就业部门为大家安排的招聘会,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利用寒假前“时间差”,抓住每一次好的机会,积极推介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

 班会进行约一个半小时,学生们最后围住田老师详细咨询云南等地的情况,并表示自己将积极准备周四的招聘会,并把班会内容传达给更多的同学。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