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阅读次数: 2149

 12月24日下午,学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就学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进行了研究会上,两位辅导员就2020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升学、公考等情况向学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做了介绍,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后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和推进就业工作、提升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工作汇报,对推进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进行了梳理。

 学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两位老师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认为,当前学部就业工作重点是千方百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要结合师范特点、专业特点、学生特点,精准把握学生就业需求,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力求有效提升就业命中率和就业质量。要进一步推进“明日之师”优课工程,让所有学生都要有一节拿得出手的课,成为自己应聘的第二份简历,更加便捷快速使得用人单位了解学生讲课优势。要结合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对比数据,发扬已有的好的传统,依托学院基础教育联盟单位,推送更多的毕业生到合适的岗位,明确“围绕一个中心,依托两个阵地,转变三个观念,协同四项工作”整体思路,争取今年就业工作再创新高。会议还强调,重点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还要关注毕业生安全和顺利完成学业情况,要详细掌握毕业生当前动态,准确把握学生动向,确保学生安全;要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严禁学术不端行为。最后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建议召开假期前主题班会,督促引导学生参加寒假前联盟单位招聘会。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