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共同战“疫”,汇华学院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在行动!

时间: 2020年03月01日 阅读次数: 2076

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爆发后,心系武汉,在保证自己健康的前提下,利用假期时间,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支部书记田宏丽老师带领家属在小区做志愿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尽微薄之力。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阻击疫情。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专业,创作出文章、书法、绘画、电子海报等作品,传播正确防控方式和正能量,鼓励群众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关注疫情发展,并写下寄语,呼吁群众相信医务工作者,相信国家,耐心等待春暖花开,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疫情防控事关亿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人人尽责做好防护,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用最有效的方法、最快的速度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春暖花开的明天!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