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工作

时间: 2020年04月10日 阅读次数: 1791

4月8日下午,文学部通过钉钉群视频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做出安排。部长李占涛主持会议,文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准备工作需要,李占涛强调了当下学部重点做的几项工作:一是要继续抓实落细疫情防控期间日常管理工作,履好职、担起责,服从大局,听从安排,令行禁止,积极配合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要密切关注学院最新动态,在学院发布返校通知前,全体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全体师生要积极学习科学防护知识,增强防范意识,提升防护能力,主动适应特殊时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二是要提前统筹谋划复工复学工作,要制定预案,严格落实返校前、开学后防控措施,落实疫情应急处置措施,积极做好复学准备。三是要求学部全体员工结合岗位工作实质性推进工作开展。最后,他强调,全体员工要主动调整心态,积极做好复工复学准备;要提早谋划,要重点做好疫情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落实好学部工作计划中的重点工作,要根据疫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务求实效;要积极推进工作,坚持做到不等不靠,服从指挥,工作落实到位,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副部长吕稳醒、孙凯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监督、毕业生论文指导、顶岗实习和日常学生管理和党务工作做出了要求。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