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召开2019年度颁奖盛典暨学风建设总结大会

时间: 2020年05月11日 阅读次数: 2370

 近日,学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利用学部微信公众号刊发了一期题为《2019年度颁奖盛典暨学风建设总结大会》的推送文章。本次“云端”表彰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报告;第二部分2018——2019学年获奖公示;第三部分学部寄语。

 学风是学生学习风气、道德风貌和学生创新精神的综合体现,是一所大学的灵魂,也是大学社会声誉和社会形象的外在表现。优良的学风不仅可以陶冶人的情操,锻造人的品格,它还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对人才的培养起着潜移默化的重要作用。学风建设是当前各高校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一所高校的教育质量。所以,文学部历来重视学风建设,经过文学部师生几年的努力和实践,已经初步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氛围。

 最后,学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李占涛对过去一年来全体学生工作管理人员恪尽职守、关爱学生成长、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尤其是疫情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开展进行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部学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和考研录取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工作肩负着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学生工作管理人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阶段目标教育、职业生涯教育、学业指导与帮扶等为抓手,协调分工、甘于奉献,围绕学风建设目标,不断提升人才质量。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