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阅读次数: 2420

 6月16日,为期五天的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顺利结束。校园内洋溢着毕业的氛围,历经特殊毕业季,学部360余名毕业生自此踏上新征途。

 一是精准施策,为返校毕业生设计科学方案。为迎接学生返校,学部严格按照省、市、学院防疫有关要求,研究制定了《汇华学院文学部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汇华学院文学部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方案》、《汇华学院文学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对于手续办理、宿舍入住、食堂就餐、生活服务等做出周密安排。毕业生返校期间,文学部全体教工通力协作,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安全返校提供服务,对入校、毕业手续的办理、就餐等环节做到考虑到位、管控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

二是全面保障,为返校毕业生安全保驾护航。返校首日,院领导们早早抵达学校认真查看并询问学部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深入到各个重点场所,强调返校工作的关键点和风险点,关心学生实时返校情况。为减少毕业生现场办理手续的流程和时间,让学生少跑路,学部安排办理毕业手续各项工作集中在第一教学楼105教室及楼道内统一办理,毕业生返校期间,学部全体教职工全天在现场为学生提供服务,引导学生按规定路线和流程办理手续,协助学生搬运行李物品,力所能及提供各种帮助。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便捷的优质服务,让毕业生切实感受到学部的关怀和温暖。

 三是暖心关爱,为未返校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学部对于申请不返校或受疫情影响不能返校的毕业生采取了“特殊服务”。18日开始,学部组织全体教工通过视频方式对未返校学生寝室个人物品进行了整理和邮寄工作;学部还在教学楼附近精心设置条幅标语渲染气氛,每一个景观、每一个条字幅、每一块展板都饱含着学部对毕业生深深的关爱与祝福,赢得学生们的纷纷点赞。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2020届学生的毕业季,但是母校的关怀,师长的关心,同学的关注让疫情下的毕业生更加生动多彩,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典礼”中,处处体现了学院、学部精细化、人性化、暖心贴心的服务,让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回家的感觉,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