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组织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0年09月23日 阅读次数: 1780

 不知不觉学生返校已半个多月,为进一步深入了解返校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及时解决学生面临的问题和疑惑,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更好的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9月22日晚7时,学部在一教201会议室组织开展关于现阶段高校封闭管理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李占涛主持,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孙凯、教学工作副部长吕稳醒出席。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当前高校封闭管理形势及周围同学所关心的教学活动、校内管理、生活服务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咨询。李占涛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关心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

 会上,李占涛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等相关问题,就学院和学部封闭校园期间的各种管理措施给予了解释,鼓励学生及时与学部老师沟通反馈,同时还针对学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殷切的嘱咐,并表示学院、学部所有工作都将本着对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成才、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负责的角度出发,学部会积极回应同学们的需求,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优化学院、学部管理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对学院和学部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一致认为学校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为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会后,学部办公室汇总梳理学生的合理诉求,及时反馈到有关职能部门敦促第一时间处理解决。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