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4班及历史学专业1班召开“疫情管控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 2020年09月28日 阅读次数: 1876

 随着开学后疫情防控常态化,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逐渐走向了正轨。近期,通过学生的生活反馈和日常表现,辅导员程良老师于9月25日下午和9月27日晚,分别对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4班和历史学专业1班召开了“疫情管控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中他就教学活动、校内管理、生活服务等问题一一进行了阐 述。首先,有关教学活动问题,针对图书馆学习、教室安排、学生学习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之后在封校管理期间的学生外出管理进行了重点说明,详细表明学生的早晚自习安排以及请假流程安排;最后,就生活服务问题进行了细心交谈,包括洗衣机抢占问题、食堂食品安全问题、生活垃圾等问题等,并对上述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解决办法。

 此次“疫情管控教育”主题班会旨在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身心健康等问题,本次班会体现了辅导员以人为本的态度对疫情管控下学生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在班级里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希望同学们在严峻管控情况下,听从上级领导安排,合理安排时间,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