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走访返校学生寝室并开展宿舍检查工作

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阅读次数: 2049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落实宿舍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4月7日下午,学部对已返校学生的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孙凯带领体辅导员对全体学生的宿舍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部领导和辅导员关切地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在生活和学业上的需要和帮助,强调在防疫期间,一定要做好宿舍内务整理,保证宿舍安全干净整洁,维持良好宿舍环境,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开窗通风,定期消毒宿舍内用水用电情况等。同时,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和线上学习情况,并希望大家尽快调整身心,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提醒同学们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和指导老师联系交流,共同努力把疫情对生活和学业的影响降到最低。检查中对个别宿舍存有违规电器的情况也进行了纠正,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守安全底线,共同改善公寓育人环境,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大局,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美好校园。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