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组织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阅读次数: 1704

 8月22日至24日,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院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于8月23日上午为学部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上“开学第一课”。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等9位教师875名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同学以百倍的精气神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学部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郭富壕说:“聆听了魏磊老师的‘开学第一课’,我内心无比自豪与激动。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党员,我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增强自身善作善成的底气,砥砺自身,拼搏前行,为党的事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学部20级汉语言专业3班王欣然说新学期,新风貌。在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上,老师为我们讲述了那些在祖国各界无私奉献的人民英雄故事,还向我们展示了越来越富强繁荣的祖国。让我由衷自豪的同时,也让我更清楚认识到把握青春的可贵,“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唯有踏实努力在当下,方能亲手实现未来的美好蓝图。知识就是力量,教育带来希望。复兴的火炬仍在传递,现今我辈青年的梦,就是未来中国的梦。新的学期,新的气象,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也定当不断的超越自我,去亲手开创美好的未来。

 学部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接本)赵丹丹表示,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老师给我们讲述了新规矩、新要求,更重要的是在疫情防控之下的新担当与新意识。在不知不觉中,我们专接本的各位同学也将进入到毕业年级,更应当坚定信念,找准方向,保证学习的效率,严守校规校纪,保证自我规划的准确恰当,顺利完成学业,找到自己未来的最好出路。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