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部第一党支部

文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扫教学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年09月05日 阅读次数: 1843

 为增强支部的宗旨意识,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开学,9月3日下午,文学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倩茹组织支部23名党员和积极分子返校报到后第一时间开展了清扫教学楼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四时五十分,党员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按划分好的劳动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劳动区域主要划分为三个部分,公共教室、地面墙面和考研区域。负责清理教室的师生,拣拾垃圾、清理桌面椅面,检查设备;负责清理地面、墙面的师生仔细清除隐藏的垃圾、墙面“牛皮癣”和明显污渍;负责清理考研区域师生,清走了遗留的各种废弃物。

 党员同志们不惧辛苦,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勇挑重担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清洁校园、崇尚文明的氛围。在大家的全力投入劳动之后,校园环境变得整洁美观,希望新的学期同学们能在整洁又温馨的环境中踏实学习、共同进步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