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党总支荣获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阅读次数: 1831

 630日下午,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委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文学部党总支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孟瑞婷、学生党员李先慧、杨子媛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文学部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在思想建设、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上重点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寻找不足,持续抓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孟瑞婷作为学部教学秘书,该同志始终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能够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不懈地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履行党员职责,讲党性,重原则,树理想,端品行。

 李先慧是学部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品学兼优,学习认真,连续四年担任团支书一职,带领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二班团支部荣获“校级先进团支部”且组织的团日活动多次荣获精品团日活动,本人也连续三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两年荣获“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杨子媛是学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并担任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2017级历史学专业一班团支部书记。曾任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工作负责,学习努力,曾获汇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三等专业奖学金、河北省血液中心“激昂青春,分享生命”主题辩论赛亚军等荣誉。

 今后,学部党总支和全体共产党员将奋发进取,继续努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伟大旗帜,继续以先进党组织、培养优秀共产党员为标准,以学院改革发展为契机,脚踏实地、奋力前行,切实提高党组织领导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