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阅读次数: 1962

 飒爽金秋,缘聚文学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季。2021年9月5日早上七点,文学部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9月4日,学部成立2021年迎新工作小组,学部专门针对迎新现场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专门进行了模拟演练,确保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 9月57时,随着新生及新生家长的陆续进入校园,文学部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学部全体师生认真筹划,合理安排,精心布置场地,营造迎新氛围,新生报到前完成了新老生“一对一”接待的工作方案,确定了新生的具体报到时间,精准接待。由文学部学生组织及各班成员组成了这次的迎新志愿者,大家身着橙色学部衫,积极为新生及家长朋友指引道路、搬运行李、解答问题。下午4时左右,学部迎新工作基本接近尾声。现场的老师、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依然坚守现场,直到最后一名新生入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各班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随即带领新生进行入校后的第一次班会以及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相关安排工作。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在这新的生活,新的起点,希望2021级新生莫要辜负年华,莫要辜负自己,让我们一同努力,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