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20汉语言文学1、2、3班召开征兵动员会

时间: 2023年12月04日 阅读次数: 1173

 为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号召适龄青年参军入伍,贯彻学院、学部落实征兵工作动员会议精神,2023121日下午,2020级汉语言文学123班召开征兵动员会,三个班全体男生参加了会议

 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石家庄市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报告会,同学们更真实了解到军旅生活。

 会上,辅导员徐胜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国家需要优秀青年学子阔步迈进军营,肩负起建设强大的现代化人民军队的光荣使命,他从征兵进度安排、相关条件、军检须知三方面为参会同学介绍了目前征兵的流程计划,并进一步向同学说明了各项征兵政策对于同学的个人发展和未来成长的巨大优势,鼓励同学们在强国强军梦想的征程上,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璀璨军旅人生路。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