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召开中期教学座谈会

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阅读次数: 1205

 为充分了解本阶段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发展,113012月6日,学部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历史学专业,分别召开了中期教学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部长吕稳醒主持。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易卫华、历史学专业主任申艳广、部长李占涛、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及教务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立足课程学习、学业成长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学习中的困惑、古诗词考核、毕业论文写作、教学技能提升、顶岗实习以及考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反馈,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和学业困惑进行了交流指导。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有利于优化学部教学管理工作,查漏补缺,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部将会认真梳理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做好沟通、反馈和落实工作,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