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23级历史学专业开展英语兴趣小组活动

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阅读次数: 1058

 12月14日下午,2023级历史学专业在辅导员王文帆的指导下开展英语兴趣小组的第三次讲课展示。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本次课堂由学生李小雪负责展示,并将其分成四个部分。以歌曲《Five hundred miles》作为开场,学习相关单词、语法、锻炼翻译能力。第二部分就三个日常话题分别进行小组讨论,由小组同学分享小组讨论成果,相互促进学习交流借鉴。在最后借鉴网络学习三个话题内容,使用多媒体教学应用,提高课堂吸引力。第三部分选取历年四六级听力阅读进行听力测试,提高同学们的听力水平,让同学们熟悉考试听力模式,更好地做出准备。第四部分选取二十四节气为练习阅读,从中学习专有名词,提高同学们对此的记忆力。最后,辅导员王文帆对此次课堂展示进行点评:一是在就话题练习时要注意英文句子的准确性,注意语法语境问题,并且要注意发音标准、清晰问题。二是启示同学们拓展并找到适合自身的英语学习方法,适应大学英语的学习。同学们对此作出表态,并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英语兴趣小组组织同学进行课堂展示的方式不仅令小组成员学习到更加丰富的英语知识,提高对四六级考试的熟悉度,而且锻炼了讲课同学的师范生必备能力。一次次的积累,不间断的学习和挑战,秉持“不弃微末,久久为功”的态度,坚定“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的信念,助力2023级历史学英语成绩!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