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百部名著”读书工程——第五期读书推介展览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23年12月25日 阅读次数: 763

 发现一本好书,犹如发现一座宝藏,读完一本好书,犹如饮下一杯甘醇的美酒,酣畅淋漓,回味悠长。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提高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学部学生会学部举办墨香溢腊月,佳书抵万金读书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2022级、2023级同学展开,收获了完满的结果。参赛同学们利用绘画、ppt、书法等作品向我们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文学世界,形成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和学习风气,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判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杨璇等3名、二等奖刘婉佟等4名、三等奖王一诺等6名,202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4班、202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2023级历史学专业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展览,引领学生徜徉于书海,让学生学会用审美的眼光,探究书本中的励志、坚强、成长,体验到阅读的快乐与幸福。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培养读书兴趣,在读书中提升自己,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立君子品,做有德人的目标强力迈进。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