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阅读次数: 793

 12月26下午,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文学部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第一教学楼202教室隆重举行。文学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部长孙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学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李占涛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守正创新团结进取奋力谱写文学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部党总支过去年所取得的成绩,包括:强化思想引领,彰显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固本强基铸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示范引领,发挥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建引领发展、推动继续教育提质增效等。报告总结了学部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三年新一届党总支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高等教育发展;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部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随即,学部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党总支委员工作分工,顺利完成了学部党总支换届的工作。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