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23级历史学专业1、2班召开考前诚信班会

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阅读次数: 842

 1月5日,2023级历史学专业一、二班于第一教学楼404室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文帆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观细节可知成败。会议开始,王文帆叮嘱同学们注意:一、注意考试时间。 二、携带身份证一卡通、学生证。三、手机放到指定位置。四、不可自带草稿纸。五、切勿弃考等。纵有考试分秋色,需从诚信见英雄。王老师结合学生手册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诚信考试内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方法(修订)》,严明了考场纪律,要求同学们诚信应考、遵守考试纪律。通过呼吁同学们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王老师倡议同学们在诚信应考纸上签字,同学们纷纷赞同签字,由班长依次下发诚信应考承诺书,表明自己诚信考试的态度,全体同学签字并上交保存。

 “一言许人,千金不易”诚信是我们在世界上安身立命的重要条件,切不可因小利益失掉大诚信。违纪的缺口一旦打开,就会如决堤之水一样喷涌而出。本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诚信意识,阐明了违纪的严重后果,对于构造一个良好的诚信应考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