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4年03月01日 阅读次数: 493

 2月29日,文学部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李占涛同志主持会议,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占涛首先传达了学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精神。本学期要重点围绕紧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立足师生全面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进改革发展,高效做好管理工作项重点工作,传承和发扬汇华文化和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认真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学部实际情况,李占涛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锚定目标不放松,要认真梳理学生管理和转设背景下学部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确立目标意识二是笃行实干开新局,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及学院的各项要求,坚决做到落实要求不变形、不走样;三是再接再厉建新功,要拿数据说话,找准问题症结点,对症下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和作风建设,完善评价体系,奖罚分明,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就下一步学部教学、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