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召开新学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阅读次数: 447

 按照学院就业工作部署,为确保2024级毕业生平稳就业,3月7日下午,学部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李占涛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分别结合年前树立的就业目标汇报了自己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并根据就业既定目标完成情况,介绍了自己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难点。

 李占涛对每位老师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根据学院的最新要求对后续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2024年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就业工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及早布局,谁在岗,谁负责,实打实抓好就业工作;要掌握工作方法,强化政策引领,优化指导服务,利用好校友资源,积极主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学会工作技巧,摸清底数,精准帮扶,严格规范就业数据统计,坚决杜绝虚假签约、“被就业”等问题;同时,毕业生辅导员要及时关注和反馈2024届毕业生考研初试情况,做好上线学生的复试指导和未上线学生的就业思想动员。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部就业工作的稳步前行,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下阶段,学部将精准研判当前就业形势,以“百日冲刺”的状态,落实好各项就业政策,抢抓工作关键期、冲刺期,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