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22级汉语言文学4班召开学习小组长会议

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阅读次数: 383

 新学期开始各学习小组已布置学习任务,针对落实情况,检验学习效果等问题,辅导员田宏丽38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小组长会议。

 会议开始,小组长依次汇报各组同学近期的学习情况和效果,宏丽就近期班级情况及同学们的学习状态进行分析,指出同学们主动学习意识不强,学习目标不明确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田宏丽布置具体学习安排,并对小组长提出要求,小组长要提前一周安排下一周的具体学习任务,并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使同学们能够高质量利用晨读以及晚自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田宏丽指出同学们要为下学期顶岗实习做准备每天利用晚自习安排好同学们的试讲活动,并进行评比,每月评选出“试讲之星”;所有同学每周编写一篇教案,每月评选“优秀教案之星”;每月进行一次英语单词听写,评选出“英语之星”;学期末评选出班级的“全能之星”。督促同学们加强从教技能的训练及抓好英语的学习,在班级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落实学部“七大工程育人体系”。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大二学年正是在校学习知识的最好时光,今天的每一份付出每一份积累都会在考研、求职就业中体现出来。此次会议对各小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组长的具体工作也更加清晰,同学们的学习氛围也会更加浓厚。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