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沁心润育 以爱领航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4班辅导员田宏丽开展学生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阅读次数: 419

 针对同学们在考公、考研、考编、就业选择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尊重学生个性化发展,切实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2024年3月11日,辅导员田宏丽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以宿舍为单位2021级汉语言文学4班学生逐一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在谈心谈话的过程中,田宏丽对于学生考研、考公、考编、就业的意向逐一询问就同学们考研方向选择、院校选择等问题,结合学生的专业学习、英语情况进行分析指导;针对考编、考公同学督促要早点准备,准备充分再去应考,提高考试成功概率;同时指出下学期同学们还要积极准备就业,在就业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有好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

 本次谈心活动通过走进学生、深入倾听、坦诚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师生享受着“心灵的共振”,让班级整体的学习氛围更浓厚。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