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部团总支简介

时间: 2013年01月18日 阅读次数: 258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文学部团总支部成立于2010年4月,其前身是文学部学生会组织部。团总支部成立以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今的文学部团总支部下设办公室与组织部,已经成为一支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队伍。

      文学部团总支部学生干部由学部党、团员积极分子组成,设置了团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及干事数名。学部团总支部的主要职责是:在院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做好党、团员及青年的思想建设;组织学部团员的团培与推优工作、科技创新和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

       一年来,学部团总支部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以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肯定。

       所有这些都为学部团总支部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稳定的基础,我们将再接再厉,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