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青协迎接六周年,共建美好明天

时间: 2013年01月18日 阅读次数: 2580
  

       为迎接文学青协成立六周年,6月10日文学青协开展了“携手共进,共建青协”主题活动。分别在南院三餐门口和二教308举办了宣传活动和文艺晚会,文艺晚会更是此次活动的亮点。

       晚会在19:30拉开序幕,邀请到广大志愿者的同时,往届青协主席、部长也来到现场。双节棍社、校园歌手和红湾文学社纷纷助演,带动了现场气氛。同时各部干事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和表演,外联部的《外联模特队》和宣传部的《超幸福鞋垫》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一曲《明天会更好》唱出美好心愿,伴着歌声,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向志愿者介绍了文学青协一路走来的历程,也表达了青协的青春誓言:共建青协,让明天会更好!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