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部学生会火热纳新

时间: 2013年01月18日 阅读次数: 2467
  

       2011年9月14日至9月15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文学部学生会在汇华学院南院第二教学楼前进行了纳新工作。

纳新从十四日上午十一点正式开始,汇华学院文学部大一新生积极踊跃报名,场面十分热闹,学生会大二干事为学弟学妹们认真介绍相关内容,并细心解答同学们关于职位的疑问。十五日晚七点,纳新工作结束。据悉,学生会十个部门共有446人报名,其中,团总支和新闻中心报名人数靠前。

      文学部学生会主席靳彦彬表示,本次纳新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要优于去年,希望大一学生们能在即将开始的面试中以平常心去面对。此外,他介绍经验,加入学生会后,只要认真努力,就一定能够发现其中的乐趣。本次纳新活动为文学部学生会输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